Thursday, July 9, 2009

9th July 2009

今天是下雨天,而且是下很大的雨……我很讨厌下雨天,因为它会让我觉得不安宁,除此之外,它还会影响到我上课。今天,科学老师又没进班了,虽然我不喜欢上科学,但是为了成绩着想,我还是没办法,因为我不想我的成绩不理想。不久后,考试又要来临了……Haiz......我希望在即将来临的考试中得到优良的成绩……还有希望我的华语也能够拿的优异的成绩。不怕告诉你,我平常的话语分数是 C 等级。最近,我正赶着做老师交待的功课—就是我喜欢的,Folio。一共有3个 Folio 要赶。这3个是:Sejarah、Sivik & Geografi。希望我和我的好友能在老师所订的时间内完成它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