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15

回家了·····

今天,是我重出江湖的时候了(毕业了!)哈哈。
纳闽大学预备学院(LMC)生活得这些时段,我学到了好多好多。
、学会了更独立,可以自己打理自己。
、学会了与各种友族同胞一起沟通、玩耍及分享知识。
、学会了与室友互相容忍、体谅。虽然有时候不是很认同他们的做法,但我总是会平下心来,忍下来。正所谓:“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。”
、学会了轻松面对老师,什么问题都勇敢的发问。
、学会了省钱!哈哈。这是在现实生活中最重要的一点。
还有好多好多,一时之间无法记得。

此外,在这里,我也发现到了其实懒惰这性格是可以让很多人不去做这下事情:
- 吃饭
- 上学
- 逛街
- 询问老师
- 丢垃圾
- 冲凉
- 收拾桌子
- 其他。。。
这就是我在LMC所遇到的真人真事。哈哈!我真心希望这些人可以改善他们这些太过“懒惰”的性格。好吗?

其实,在这里求学的华人也蛮多的,只不过大多数都是从砂拉越过来的。
他们的华语大多数都很标准。有时我都不晓得该怎样和他们沟通,因为我讲话的时候都会自然而然的加入了三种语言。》。《
虽然如此,很高兴可以认识他们。也可以和他们一起把农历新年庆典给完成了。说真的,这个庆典在LMC是比较STANDARD的一个了。都没有什么technical problem.
找我吧!:)


现在,我有四个月的假期。还没计划该做些什么。你或者妳有什么意见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来,几天前,我得到了KMC(Kangaroo Math Competition)的奖牌。这可是我第一次得到奖牌哦。=P 以前,在中学我也参与过这个比赛,但是当时没有拿到任何奖。这次很高兴得奖了,谁然也只是个铜奖,但好过没有吧!=D
Medal xD 


以下这些照片是我在离开LMC之前所拍摄的。嘻嘻=)


运动跑道


从高处拍下。Roundabout.
拿着行李准备回家了!(其实我的东西还很多。

睡了10个月的床和用了10个月的柜子。

大多数的时间都坐在这里,温书、玩手机。
谢谢大家的阅读,有时间再更新。
YONG 启
4月29日
下午3.35分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